卡米耶·克洛代爾書信(第二版)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卡米耶·克洛代爾書信(第二版),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卡米耶·克洛代爾書信(第二版)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卡米耶·克洛代爾書信(第二版)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卡米耶·克洛代爾書信(第二版)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卡米耶·克洛代爾書信(第二版)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easymall.c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6305%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卡米耶·克洛代爾是羅丹的學生和情人,她因與羅丹決裂而陷入瘋狂,在精神病療養院度過殘生……本書收集了迄今發現的所有卡米耶·克洛代爾的書信。每一封信均經過專家的分析和研究,得到嚴格的編排和整理。這些珍貴的書信,堪稱為卡米耶·克洛代爾研究的最重要亦是最根本的文獻。【目錄】中譯本前言法文本前言:生命之路書信生平主要參考文獻後記:卡米耶·克洛代爾的悲劇【媒體評論】 我把布朗基看成一個自發的反抗者,他不太知道自己反抗什麼,但他感覺到了自己處於虛假之中,處於一個深陷在錯誤之中的世界。他堅持抗爭,雖然不知道真理何在。他的哲學、他的某些思考,尤其關乎基督教和人的靈魂的宿命問題,與我自己的思考有許多相似之處。偉大的反抗,然而卻埋葬在過於濃密的煙霧之中。他的反抗隻是徒勞,最終隻有毀滅。+ ——(卡米耶·克洛代爾) 我注定要認識你,重過一種全然陌生的生活,我那暗淡的存在纔能在喜悅的火中燃燒。謝謝你。因為你,我的生命得到了屬於神性的那一部分。+ ——(?W古斯特·羅丹) 我的朋友,放棄您那些女人的特點。展現您的令人神往的作品吧,公正永遠存在,請相信這一點。人被懲罰,又得補償。像您這樣的纔華是罕見的。+ ——(奧古斯特·羅丹) 整個鼕天我的身子都沒有暖和過,連骨頭都僵硬了。寒冷把我劈成兩半,我患了很重的傷風。我有個女朋友,從前是費奈隆中學的可憐的教師。她被發現凍死在自己的床上。這太可怕了。蒙德維爾格的寒冷是人們所無法想像的。然而,這種天氣還得持續整整七個月。你永遠也無法想像我在這些精神病院裡所受的罪。+ ——(卡米耶·克洛代爾) 有一天,羅丹來我的畫廊。我看見他突然停在這件作品前,長久地注視著,用手溫柔地撫摩那青銅的像。然後哭了。是的,哭了。像個孩子一樣。他已經死了十五年。他一生隻愛過您,卡米耶,我現在可以說了。+ ——(歐仁·布洛)【在線試讀部分章節】 我親愛的媽媽:+ 我很遲纔寫這封信,因為天太冷了,我連站也站不住。我不能在大廳裡寫信,雖然那兒點著一堆討厭的小火,但所有的人都在,像是魔鬼一般的喧鬧。我隻好獃在二樓冰冷的房間裡,我的手都凍壞了,手指直發抖,連筆都拿不穩。+ 整個鼕天我的身子都沒有暖和過,連骨頭都僵硬了。寒冷把我劈成兩半,我患了很重的傷風。我有個女朋友,從前是費奈隆中學的可憐的教師。她被發現凍死在自己的床上。這太可怕了。蒙德維爾格的寒冷是人們所無法想像的。然而,這種天氣還得持續整整七個月。你永遠也無法想像我在這些精神病院裡所受的罪。我聽說保爾要把我調到頭等去,真是又驚又怕。真是奇怪,你們隨心所欲地處置我,從來不問我的想法,也從來不知道這裡發生的事。你們一次也沒有來過這裡,卻比我更清楚我需要什麼。你們這是在亂花錢:誰能知道你們都付出了些什麼?+ 我已經告訴你們好多次了,頭等的女人們最可憐。首先,她們的餐廳裡有穿堂風,桌子很小,得一個緊挨著一個擠著。她們一年到頭都有痢疾,這可不是因為伙食好。菜單是這樣的:湯,也就是不帶半點兒肉末、煮得半生不熟的蔬菜湯汁;一塊經年不變的醬汁煮老牛肉,黑糊糊、油津津的,味兒是苦的;一盤浸在烏油裡的通心粉,或者一疊類似的米飯,總之都是些最差的殘羹剩菜;幾小片生火腿充作冷盤;至於飯後點心,則是幾隻椰棗,或三個堅硬的無花果,或三塊放久了的小餅干,再不然就是一塊陳年羊奶酪。就這些東西,每天要花你們20法郎。這兒的葡萄酒和醋一個味兒,咖啡好比鷹嘴豆煮出來的水。+ 花這麼多錢,真是發瘋的表現。至於房間,還是一回事,什麼也沒有。沒有鴨絨被,沒有衛生桶,什麼也沒有。一隻毫無用處的便壺,四隻中有三隻還帶著缺口;一張毫無用處的整夜叮當響的鐵床(我最討厭鐵床)。你們應該看看,我這樣是不是在受罪。因此,我請求你尊重我的興趣而不是你自己的興趣。+ 我無論如何不想獃在頭等。我請求你收到這封信以後把我調回到原先的三等。既然你無視我的懇求和任何形式的公正,固執己見把我送到精神病院,讓我承受如此可怕的不幸,那麼,至少省省你的錢吧,如果錢是保爾出的,那麼請把我的意見轉告給他。你有沒有他的消息?你知道他目前在哪裡嗎?他在我的事情上有什麼打算?他是不是想把我扔在精神病院直到老死?【編輯推薦】 長期以來,卡米耶·克洛代爾因其與羅丹的愛情悲劇而為人所知,她的藝術纔華和成就,即便在法國也是到了上個世紀80年代開始纔漸漸為人所注意。據專家的考訂,有一些著名羅丹的雕塑作品其實都出自她之手。本書收集了迄今發現的所有卡米耶·克洛代爾的書信。 她是《地獄之門》與《加萊義民》背後的作者;她是奧古斯特·羅丹的學生-合作者-情人;她是被現代藝術史遺忘的大師,在玩弄技巧的雕塑世界裡,她,帶來了真實

usb暖手器推薦開箱心得

>卡米耶·克洛代爾書信(第二版)

購買網址http://easymall.c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6305%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sb暖手器推薦開箱心得
    全站熱搜

    cinaj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