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球獨家!三大城市限量版 今夏齊登場

消費中心/台北綜合報導

▲搶眼的沁涼銀色鋁罐設計,搭配鮮紅色的星星與限定版城市名,極簡又吸睛(圖/業者提供)

全球啤酒領導品牌海尼根今夏(2015)再推出全新「世界城市罐」系列,並專為台灣量身打造台北、台中和高雄全球限量版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兒童美語教材 線上兒童美語 劍橋兒童英文檢定成績查詢,與阿姆斯特丹、倫敦、紐約等世界城市齊名。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傳翻譯產生器 求職英文自傳翻譯 英文自傳翻譯

2014年海尼根以探索世界為概念,推出第一波世界城市瓶,鼓勵探索世界各大城市的精彩,台北被冠以「活力之都」之名推出全球推出限量瓶,今夏海尼根延續探索城市風貌主題,再推出全新「世界城市罐」系列,除台北外,並加入台中、高雄二大城市,海尼根表示,除台灣三大城市外,「世界城市罐」網羅包括倫敦、阿姆斯特丹等世界六大城市,向各具獨特風貌的世界城市,以及勇於冒險、探索的熱情之心,致敬!

海尼根「世界城市罐」系列共九款,將於 6 月底陸續在台上架,全台灣北、中、南三大城市一同登場,「台北、台中、高雄」限定版,只有台灣買得到!【ETtoday提醒讀者: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巷弄奇景!4層樓公寓裝25台冷氣

神人拍下花蓮超美「四雷共舞 」

台大生登山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高雄幼兒英文補習班 台南幼兒英文補習班 雲林幼兒英文補習班花百萬校方已出40萬

北車口香糖阿嬤出現在淡水

讚!台男成為法國總統御用甜點師

用LINE作弊忘了老師也在群組

台男勇闖法國總統府「遞履歷」

悠遊卡優惠擬補助搭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美語補習班 兒童美語 美國語言學校越多省越多

搓就變大!長髮妹樂園「玩鳥」

募款爬山惹議台大生也看不下去

面試遇「奇葩」老闆愛裝懂好煩

被兒封鎖LINE母用豆花妹照突圍

背全裸露股溝!女乘客上空搭機車

消失數個月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lcci職場英文p級 lcci 職場英文認證 職場英文面試範例網友急尋仙草茶伯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姆斯特丹
    全站熱搜

    cinaj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