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新竹幼兒美語家教 桃園幼兒美語家教 新北市幼兒美語家教



圖、文/APP01

TechRax暴力虐待iPhone的影片非常有名,每隔一段時間就帶給我們「驚喜」,也讓小編對他的財力非常羨慕。這次他又有新影片曝光,不過這次不破壞iPhone,而是把歷年來破壞過的手機排列出來,讓大家回顧一下iPhone的各種死法!

用電擊槍、釘子、子彈打穿、泡進牛奶中、被火車壓碎,各種不同的破壞法一次披露,看著琳瑯滿目的iPhone「屍體」,不禁慶幸我們不是這麼會破壞的人,平常手機摔出去大不了換個螢幕而已,機身折成兩半一定會被爸媽折半的阿......。

同場加映

好暴力!摧毀iPhone 6的五種方法!

暴力測試:子彈直接射穿iPhone

葉文忠/給廢死聯盟的一封信

瘋電影/我的殭屍女兒吸血鬼自殺了

BeingX長嶋茂雄夢想無終點

吉田山田有溫度情歌很想見到妳

關8:凡事堅持就會有轉機

7道非吃不可的泰式料理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LINE被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傳範例產生器 英文自傳範例 英文自傳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一邊是金一邊是磚(下之一)

透納晚年開創新風印象派的開端

最親切超值的米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基隆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宜蘭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其林三星餐廳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單純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新竹美語夏令營 桃園美語夏令營 新北市美語夏令營美好氣味單一花香調香水

桃園大溪手工編織袋謝奶奶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工作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大學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效率 能力
    全站熱搜

    cinaj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